血糖控管

血糖控管

2013 你7了沒!影片組-【2013 你7了沒! 影片 最佳故事】控糖人生不能重來


現代人生活步調快,上班族餐餐老是在外,下班後總想用大吃大喝來慰勞自己一天的辛勞,殊不知這樣的減壓方式背後隱藏的危機--糖尿病。
糖尿病可能引發末稍神經病變、傷口久不癒、失明、截肢、洗腎等併發症!但是糖尿病不是不治之症,只要控制得宜,一樣能享受快樂生活!
正所謂病從口入,要少吃精緻澱粉,多吃複雜的碳水化合物,如糙米、全麥、雜糧,食物含的纖維越多越能阻擋澱粉的吸收,血糖升高的速度就能減緩,幫助控制血糖!
患糖尿病的人一定要固定量測「糖化血色素」,它代表了病患三個月的血糖平均值,正常人的指數在4至6之間,糖尿病患者的指數在7以下就安全!
讓你我擔任自己的特務7,守護自己、關心別人,誘惑少一點、健康多更多,一起擁抱美好生活!
導演:777
歸類:知識教育類
適用場合:網路平台、團體衛教
觀賞對象:一般民眾、病友、醫療人員
素材製作年度:2013
素材來源:2013你7了沒
影片長度:2分54秒
其他影片推薦